新疆公务员考试成绩10月30日公布

2014年10月29日16:13  天山网     收藏本文     

  天山网讯(实习记者杜建佳报道)记者10月29日从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站了解到,根据《2014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微博]、工作人员简章》(以下简称《简章》),2014年自治区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公布时间为10月30日12:00,届时考生可登录新疆人事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xjrsks.com.cn)查询成绩。

  据悉,此次自治区公务员计划招录6200余人,共有13万余名考生参加考试。通过笔试的考生将于11月10日-12日进行资格审查,面试将于11月17日-21日进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考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