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下半年公务员遴选合格线公布

2014年10月31日08:56  重庆时报     收藏本文     

 

  近日,市人社局公布了我市2014年下半年公务员[微博]遴选《综合知识测试》的合格线为40分,考生可登录相关网站查询成绩。

  根据遴选笔试结果,此次调整面试比例的职位有共5个:市社会保险局医疗医药审核2个职位,面试比例从1:4调整到1:3、市物价局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分局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2个职位,面试比例从1:3调整到1:2、沙坪坝区档案局(馆)计算机及档案数字化管理1个职位,面试比例从1:5调整到1:4。另外,市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处传染病与学校卫生监督管理1个职位、长寿区招商局机关处室的招商1个职位,因达不到差额面试开考比例而被取消。

  据了解,本次复审报名资格由各遴选机关负责,时间从11月3号至11月5号,进入面试的考生,需登录市人社局官方网站查询自己的复审时间,并持相关证明材料和复印件一份(提供考生本人身份证、《报名推荐表》、学历、学位证书)到指定地点进行报名资格复审。

  最后,市人社局工作人员提醒,本次考生报到时间为11月8日上午8:10分,面试时间为11月8日上午9:00。记者 姜念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重庆公务员公务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