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公务员招录笔试成绩出炉

2014年11月10日10:01  郑州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 王红) 昨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2014年全省公开招录公务员[微博]笔试成绩出炉,即日起,考生可登录河南人事考试网,凭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查询笔试成绩。

  据介绍,今年全省统一考录公务员计划录用4732人。笔试成绩公布后,省人社部门将根据笔试成绩,按拟录用职位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主要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应试者须在面试前到有关省辖市、省直管县(市)党委组织部、政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务员局或省直单位进行面试确认。面试确认时,考生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书原件。凡报考的拟录用职位对基层工作经历和政治面貌等方面有要求的,应试者还应提供有关证书、证明。

  面试确认的时间、地点由各地确定并公布。因应试者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由主管部门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面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