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2014下半年公考取消92人面试资格

2014年11月17日10:18  新消息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裴艳)11月14日,自治区公务员[微博]招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消息,自治区公务员主管部门会同教育厅和各招录机关,对拟进入下半年公务员招考面试的考生进行资格复审后,决定取消92名考生面试资格,降低个别职位面试开考比例,减少个别职位招考名额。

  记者了解到,取消面试资格的考生中,有2人未能在资格复审结束前提供毕业证书;有1人所学专业不符合职位资格条件要求;有2人不符合报考定向“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志愿者”职位资格条件;有1人为在职公务员,且未满最低服务年限(5年);有1人年龄不符合职位资格条件要求。此外,因自愿放弃或在资格复审截止仍未提交审核材料,取消面试资格考生85名。

  与此同时,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地质矿产业务处室科员职位招2人,资格复审合格3人,减少1个招考名额。有5个职位降低面试开考比例,按照不低于1:2的比例面试,这些职位分别是固原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支队科员职位、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人民法院执行人员职位、彭阳县检察院侦查人员职位、固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法官职位、红果子地区检察院自侦部门检察官职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文章关键词: 公考面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