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新疆公务员考试17日起面试

2014年11月17日10:19  天山网     收藏本文     

  天山网讯(记者杜建佳报道)记者16日从新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获悉,2014年自治区公务员[微博]考试面试时间为11月17日至21日,每天上午10︰00、下午15︰30(北京时间)开始。参加面试的考生需在面试开考前30分钟到达指定候考地点集中。面试开考后到达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其中,伊犁州行政机关职位面试安排请查阅伊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yl.xjrs.gov.cn/,电话:13519981616),喀什地区职位请查阅喀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ks.xjrs.gov.cn/ksrsrc/,电话:0998-2822439),和田地区职位请查阅和田信息网(http://www.xjht.gov.cn/,电话:0903-2021125)。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考试面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