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属事业单位将招聘82人

2014年11月21日08:00  南京日报     收藏本文     

  昨天,省人社厅发布《江苏省2014年下半年省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人员公告》,69个岗位招聘82人,其中54个岗位能进编。报名时间为12月3日上午9点到12月8日下午4点,考生可在江苏省人事考试网(www.jsrsks.gov.cn)进行查询、报名。 

  记者在招聘岗位表中看到,省卫生厅是招聘大户,招聘人数为24人。不过,省卫生厅招聘的多数岗位为编外,18个岗位中只有3个岗位能够进编,一个是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工勤技能类岗位,另一个则是江苏省血吸虫防治研究所管理类岗位,还有一个是江苏省卫生统计信息中心计算机类的职位。其他省属事业单位的岗位均能进编。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专业测试、技能操作)相结合的办法进行。笔试日期为12月27日,时间均从上午9点开始,根据科目不同,考试时间有所区别。本次考试在南京、徐州、苏州均设有考点,应聘人员在报名时任选一地点参加笔试。记者 肖姗 实习生 钱琎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招聘事业单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