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津贴是收入“大头”

2014年11月21日10:10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链接

  基层公务员[微博]拥有怎样一张工资条?他们的工资结构又是什么?按照《公务员法》第七十四条,公务员工资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和奖金。

  部分岗位基本工资(2006年标准)——职务工资:办事员340元;科员380元;副科级领导430元;正科级领导510元;正处级领导830元。级别工资:办事员27级;科员25-26级;乡镇科级正职21-22级;县处级正职16-18级。同一级别并非执行一样的工资。

  此外,不同地区的公务员津贴也不尽相同。北京的公务员津贴分为工作性津贴和生活性津贴。调查显示,津贴部分是北京公务员收入的“大头”,一个普通科员两项津贴加起来4000元左右,正科级两项津贴加起来超过5000元。 (新京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