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周末将至 考场附近宾馆“坐地起价”

2014年11月25日16:44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早上订的琴湖湾主题宾馆要148元,可到了中午却被告知,想要入住需再加100元。昨日中午,店家给出了一个让小陈啼笑皆非的理由。“他们说因为30日是国家公务员[微博]考试的日子,订的人多,所以必须加钱。”

  小陈是一名大四学生,和同学一起报考了今年的国家公务员考试。小陈说,之所以选择为了考试订宾馆,主要是因为学校在皇姑,而考点在浑南,怕在当天赶考的路上出现意外。“住得近点儿,我们还能节约时间多复习复习。”

  昨日上午,小陈和同学在网上查询了许久,终于在离考点不远处找到了一家宾馆。“店员称,这家琴湖湾主题宾馆平时入住,每间房在128元左右,由于是周末,价格上升至148元。我和同学订了11月29日的两间房。”

  可 中午的一个电话却打乱了小陈和同学的计划。“店员打来电话,声称订房价格有变动,每间房要多加100元。”在小陈的再三追问下,店员透露涨价的原因是因为 公务员考试导致订房量剧增。“坐地起价的行为太让人无语了,可考点附近只有这一家宾馆。我们无法承担每间248元的房费,只好退订了。”

  昨 日,在接受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的电话采访时,琴湖湾主题宾馆的服务员并没有否认客房临时涨价与公务员考试有关。“老板临时通知要涨100元,而且只有通 过电话才可以订房。”记者通过网络查询发现,该宾馆这类房型除了29日和30日无法预订外,其余日期均可正常网上订房。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方月宁

  来源:沈阳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国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