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公考报名截止:最后时机求稳

2015年03月27日13:43  山西新闻网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王倩)山西省2015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微博]报名自3月20日开始,将于27日17时结束,不少预报名人员担心所报岗位竞争强烈,一直处于观望状态。面对最后一天报名,预报名者已经到了出手的时候了,此外,还有些注意事项要明了。

  省招考公务员工作领导组发布通告,截至3月23日,全省包括山西省总工会、山西省公安厅机关等在内的275家单位的379个职位未达到录用公务员报名人数与计划录用人数比为5∶1。名单已公布于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上,望广大考生把握时机,按职位要求和相关规定报名并及时缴费。

  最后时机求稳,切勿错失机会

  某些考生尽管条件和招考职位的要求不完全符合,但对心仪的职位又不想放弃而尝试报考。对于最后一天报名,这样做风险太大。一旦结果审核不通过,此次考试机会就会失去。因此,考生此时报考不应再抱投机心理,一定以保证获得考试资格为首要任务。

  关注报名后续事宜

  3月27日17时前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以改报其他职位;3月27日17时至3月29日17时,报考申请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

  若招录职位报考人数与计划录用人数达不到3:1的,要减少录用计划,如录用计划减少到1名仍达不到3:1的,取消该职位考试。

  考生报考职位被取消的,可改报其他职位,改报时间为4月2日。考生可登录原报名网站进行职位改报。

  通过资格审查并缴费的考生,可于4月21日至25日登录山西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笔试时间为4月25日、4月26日。本次考试在省会太原及其他设区的市均设考场。报考省直机关职位的在太原参加考试,报考市、县(区、市)、乡(镇)机关职位的,在报考单位所在地设区的市参加考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公考公务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