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周内万名公务员欲跳槽 网友吐槽才万名

2015年04月09日18:06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三周内万名公务员[微博]欲跳槽

  ◎陈绵钦 辑

  新华社转载香港《南华早报》网站的消息,称受反腐影响中国公务员跳槽人数大增,来自中国一家人力资源服务网站的报告数据显示,进入2月这一传统求职季以来,已有超过1万名公务员通过这家网站向潜在雇主提交简历,这一数字比2014年同期增加逾30%。

  网友围观

  正方

  @伊凡伊万诺维奇:好事,让好人进来!招进一些有责任心,不贪财的人。

  @忠者冰心:公务员也是人,现在公务员工资不如农民工,为了养家,他们换工作也可理解。

  @jyf09:好事,证明中央改革是对的,僧多粥少机构臃肿的局面将被打破。

  @凤凰网河北省石家庄市网友:想跳槽,就跳槽,自然规律,别复杂解读,人向高处走,适合就是最好。

  @鹿鸣__翠谷:跳槽就跳吧!三周万人想跳岀去,毎天又有多少万人挤不进去,市场经济应该这样,各尽所能,量体裁衣。

  @zyy19641121:主要是贪污受贿的风险在加大,是人才就出来干事业。

  @网易湖南省网友:这种现象反映了择业观念的变化,有一定的社会积极意义。有一定职务、处实权岗位的,离任前都会审计,否则想走也走不了。

  反方

  @单眼公民:中国的公务员有近千万人,这投简历的,并且还是“欲”跳槽的,才万名,有啥大惊小怪的。

  @凤凰网北京市网友: 手机用户三周万名是很多吗?每天都有几百万工人在跳槽,我觉得不多,不足为奇?想当公务员的人多得是。

  @d0ff6330ce7880aeb0c69988:走的都是有保障的,工资确定高得吓人,无后顾之忧的人。

  @网易天津市手机网友:走的都是能力强,不被重视的。何况比起几千万公务员这算比例吗?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跳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