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带你分析2015广西公务员最低分数线

2015年05月21日11:10  华图教育     收藏本文     

  2014年广西笔试合格分数线情况如下:

  1、报考自治区招录机关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不低于105分(含照顾加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成绩不低于50分;

  2、报考设区市级以下招录机关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不低于95分(含照顾加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成绩不低于40分;

  3、报考少数民族、艰苦边远地区招录机关职位和紧缺职位、专设残疾人职位的合格分数线为: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不低于85分(含照顾加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成绩不低于35分。

  4、报考选调生的公共科目笔试合格分数线为: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不低于105分(含照顾加分),且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成绩不低于45分。

  以上几点只是进入面试的最低分数线,很多人不了解,以为上线就是进入了面试,上分数线只能说明你有 希望进入面试,是否能进面试,要看你的分数个同岗位其他人相比是否排在前面,公务员[微博]考试是根据该岗位的招考人数,按照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的,比 如该岗位招1人,那么分数在前三面的人确定为进入面试人员。

  例如:2014年广西公务员贺州市级岗位进入面试最低分数大都在100-130之间,有少数职位如贺州市公安局岗位最低分数较高,各岗位最低分数在140-150之 间,超过分数线45-55之间,乡镇岗位在90-110份之间较多,少数岗位有八十多分的。2014年贺州市选调生总共12个岗位,选调生进入面试最低分 数7个岗位在110-120分之间,两个岗位在105-110分之间,两个岗位在120-130分之间,一个岗位为130.3分。

  预计2015年广西公务员排名前100的职位进入面试分数也相对较高,如:贺州市八步区人民法院司法行政岗位三,贺州市八步区种子管理站科员,贺州市八步区老干部服务中心科员,贺州市钟山县卫生监督所科员,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安全生产执法监察大队工作人员,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古城镇人民政府党政办工作人员二。但是总体来说,超过分数线10分以上进入面试的可能性非常大,所以在今年笔试成绩公布后,可尽快进入面试的准备中。

  一般来说,按照一比三进入面试的考生当中,互相之间的分差在五分之内,很多职位分差在一分之内,所以面试里面每一分都很关键,并不是笔试第一名就认为万事大吉,面试不可掉以轻心,能多得一分就尽量抓住这一分,所以说,面试要早行动早准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广西分数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