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吉林省考面试资格复审时间安排

2015年05月22日18:45  中公教育     收藏本文     

  辗转2015吉林省公务员[微博]面试资格复审如期而至,2015吉林公务员面试也随之而来,相信经过笔试的洗礼,广大考生都在为面试做全力以赴的准备。历来吉林省公务员笔试过后,都会在面试之前对考生报考的职位进行面试资格审查

  【推荐】吉林省公务员面试资格复审—如何在线申请学历验证报告

  资格复审名单及公告复审时间复审地点

  梨树社保局5月26日梨树社保局

  吉林市监狱5月25日吉林市监狱

  延边统计局5月27日前待定

  2015吉林省公务员面试资格复审通知(松原市社保局)5月28日下午2:00-4:30吉林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长春市西民主大街959号)

  2015吉林省公务员面试检察机关选调生报考资格复审及现场报名通知6 月4日至5日(报考长春、吉林、延边、四平、白城、辽源地区的考生资格复审的时间为6月4日上午8:30至11:30或下午13:30至16:30;报考 其他地区的考生资格复审的时间为6月5日上午8:30至11:30或下午13:30至16:30)吉林省人民检察院控告申诉接待室(长春市南关区南环城路 3777号,省检察院正门东侧100米处)。

  2015白山市各级党群机关公务员考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资格复审名单待定待定

  2015吉林省乡镇机关选调生(大学生村官)面试资格审查公告6月3日(周三)-6日(周六),每天8:30-17: 00长春市新发宾馆(长春市朝阳区文化街99号)

  更多信息查看:吉林省公务员考试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吉林省面试时间安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