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公务员省考最热岗位408人笔试出局

2015年05月31日11:45  红网     收藏本文     

  红网株洲5月27日讯(长株潭报记者 孙信汛)昨日,株洲市人社局公布了2015年株洲市考录公务员[微博]笔试成绩及排名,并对可能进入面试环节的人员进行了划分(可登录www.zzrsks.gov.cn查询)。今年株洲最热门岗位在笔试环节便已有408人出局,413人报考,仅5人入围面试。

  从昨日公布的成绩排名来看,报考竞争最激烈的株洲市司法局办公室科员、醴陵市乡镇机关科员2等岗位,未入围的考生均超过了400人。株洲市司法局办公室科员的岗位面试入围5人,408人未能进入面试。醴陵市乡镇机关科员2,淘汰了475人之后,最终留下20人竞争10个岗位。

  此次公布的笔试成绩排名分值相差不大,大多因零点几分的差距而拉开排名。同时也有分数相同而同时入围面试的考生,如株洲市司法局办公室科员按比例计划4人入围面试,最终因为第4和第5名笔试成绩相同,第5名的考生也将入围面试,以行测成绩进行排名。

  此外,株洲市人社局还公布株洲市选调生、法院系统、检察院系统公开招录的笔试成绩及排名。考生可以登录株洲市人社局、株洲市人事考试网进行成绩及排名查询。株洲市的资格复审和体能测评具体时间和地点暂未公布,考生可关注株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上的公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面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