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法院系统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2015年07月23日09:40  江苏法制报     收藏本文     

  现面向检察系统(徐州市检察系统除外)、法院系统公开选调8名工作人员(限男性)。1980年7月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应学位,并取得国家统一司法考试A类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具有公务员[微博]身份,且在检察院或者法院系统工作满一年;历年公务员年度考核等次均为称职以上;受过党纪政纪处分、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或涉嫌违纪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的及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的不得报考。

  选调工作按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等程序进行。报名截至到2015年8月10日,详情登录徐州人力资源招聘网(http://www.xzzp.org)、徐州市泉山区检察院(http://www.xuzhouqs.jcy.gov.cn)。

  电话:0516-83639995;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金山东路20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检察院法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