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2015年计划招录191名政法干警

2015年08月24日09:02  新华日报     收藏本文     

  新华报业网讯 省委政法委、省公务员[微博]主管部门23日发布消息,江苏省2015年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将于近日启动,今年全省计划招录191名政法干警,其中省监狱系统40名,各市司法行政系统151名。本次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范围为连云港、淮安、盐城、扬州、镇江、泰州、宿迁等7市司法行政系统部分基层单位和省监狱管理系统部分基层单位。定向招录培养试点采取招录公务员考试与教育入学考试一并统考的方式。笔试包括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和教育入学考试。录取人员采取定向培养方式,即定单位报考,定院校培养,毕业后一律按照入学时所签订的协议到定向单位工作。 (黄红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政法干警招考江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