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官员被举报与下属通奸 床照曝光

2015年09月17日15:15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9月13日,在网络上出现举报东莞麻涌镇市政主任潇某的文章,指其道德不正,与女下属通奸。南都记者 陈奕启 摄  9月13日,在网络上出现举报东莞麻涌镇市政主任潇某的文章,指其道德不正,与女下属通奸。南都记者 陈奕启 摄

  南 都讯 记者何永华  9月13日,天涯社区东莞分论坛内出现一则举报东莞市麻涌镇市政水务中心副主任萧某驹的帖子。举报者在帖子中称,萧某驹与女下属暗地里通奸,并使女下属怀 孕。今日南都记者多次电话联系萧某驹的电话,他均把电话挂掉。麻涌镇政府则表示已注意到该举报的帖子,已介入调查。

怀孕的B超扫描。南都记者 陈奕启 网页翻拍怀孕的B超扫描。南都记者 陈奕启 网页翻拍

  举报者在帖子中称,东莞市麻涌镇市政水务中心副主任、麻涌民生公司经理萧某驹,在任职期间存在严重的生活作风问题。萧某驹和女下属林某各有家室。萧作为林某的领导,两人利用工作上的便利和接触,暗地里通奸,并使林某怀孕。

两人的聊天记录。南都记者 陈奕启 网页翻拍两人的聊天记录。南都记者 陈奕启 网页翻拍

  昨 日,这名举报者也向南都记者举报了类似的内容,而且还向记者提供了萧某驹和女下属林某的亲密床照,一张怀孕7周的B超单照片以及讨论肚中孩子的微信短信聊 天记录的照片。举报者自称是林某的前夫。据举报者说,他于今年年初无意在家中的一个U盘里找到了这些照片。南都记者昨晚上看到,这些照片中除了床照外,还 有不少亲密的艺术照。

两人的手机聊天记录。南都记者 陈奕启 网页翻拍两人的手机聊天记录。南都记者 陈奕启 网页翻拍

  举 报者向记者提供了一份他与林某的法院离婚判决书,判决时间是去年的12月。“而这些照片全部都是发生在2013年和2014年。”南都记者注意到,QQ用 户名“一米阳光”早在2014年7月就以加密的形式将这些私密的照片上传到QQ空间里。据举报者介绍,“一米阳光”就是其前妻林某的QQ。“事后,我曾多 次联系过他们,要求给个说法,但都没有。无奈之下,我只能是在网上进行举报了,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介入调查。”

网上举报者发出的私密照。南都记者 陈奕启 网页翻拍网上举报者发出的私密照。南都记者 陈奕启 网页翻拍

  昨日下午,南都记者来到麻涌镇政府。麻涌镇宣教局的相关负责人说,他们已经于前日在网上注意到该举报的帖子,并已转交相关部门去调查,调查结果尚未知。至于麻涌镇纪委是否已介入,麻涌镇宣教局的相关负责人并没有给予明确的答复。

  据了解,麻涌镇市政水务中心是镇政府下属的事业单位编制,主要负责全镇的绿化养护、环境卫生、供水等工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官员通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