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委组织部公开选调20名工作人员

2015年10月10日07:20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收藏本文     

  本报10月9日讯(记者 李飞飞)今日,记者从省委组织部获悉,省委组织部决定面向全省已经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微博]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含中央驻晋单位),公开选调20名主任科员以下工作人员。10月17日至19日进行现场报名。

  报名人员须具备下列条件:中共正式党员。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热爱组织工作,信念坚定,公道正派,清正廉洁,遵纪守法;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具有比较扎实的文字功底和理论水平,综合写作能力较强;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以上学位;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0年9月30日以后出生);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处分未满影响期限的;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尚在新录用公务员(参公人员)试用期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整个选调过程分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会议研究决定与公示6个阶段。报名方式通过登录三晋红E网“山西省委组织部机关2015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专栏”,下载并填写《山西省委组织部机关2015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前往省人大[微博]培训中心,进行现场报名。

  在笔试环节中,主要测试党建理论、组织人事工作基础知识等和文字写作能力。报名参加笔试人数与选调人数比例不低于5:1,若低于5:1,按比例减少选调人数。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参加面试人数与选调人数3:1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主要测试政策理论水平、履行岗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此次公开选调采取差额考察的方式。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考察人数与选调人数1.5: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在考察环节中,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突出考察政治品质、道德品行和廉洁自律情况,注重考察工作实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职位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选调山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高考院校库

(共有2484所高校高招分数线信息) 高校联系方式 录取规则 热门排行
院校搜索:
高校分数线:
批次控制线:
估分择校:
专业分数线: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