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家长也是投资人 张泉灵代言少儿编程教育品牌编程猫

2018年02月02日 21:33 新浪教育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新浪教育讯 2月2日,作为编程猫的学员家长以及投资人的双重身份,张泉灵将为少儿编程教育品牌编程猫进行形象代言。

编程猫代言人张泉灵编程猫代言人张泉灵

  张泉灵曾为《东方时空》、《焦点访谈》等知名节目主持人,离职后加入紫牛基金成为合伙人,并代表紫牛基金投给了编程猫A轮融资。早在2015年张泉灵作为投资人,在大型创投电视节目《你就是奇迹》中便自曝过,时年9岁的儿子晨晨已经学起编程,仅仅1个月时间就能够编写类似《植物大战僵尸》的游戏,甚至还会偷偷修改后台数据来碾压老妈。

  在代言中张泉灵提到:曾经作为一名记者洞察时代局势,需要远见。现在作为一位母亲对待孩子的教育更要着眼未来。让孩子学习编程是远见之选,在兴趣中养成编程思维,在创造中学会未来世界的基础语言。

  张泉灵还曾提到过少儿编程的延展性比较大,她发现孩子和大人的编程方式不一样,少儿编程是在线上编一个完整的剧本。这不仅拓展到了文学,而且还可延展到艺术、英语、数学等基础学科。作为家长她非常希望编程猫能让孩子在游戏中便把学科知识就预习了。

  编程猫是针对6至16岁青少年儿童的少儿编程教育企业,2015年3月成立于深圳,主要包括在线编程课程、科技主题的青少年冬夏令营、国际化的全球赛事、图形化的编程技术。2017年11月,编程猫获得由高瓴资本领投的1亿2千万B轮融资,2018年1月,编程猫获清华(微博)系基金慕华投资的战略融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