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景模拟:男友提出性要求时如何巧妙拒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 18:05   新浪教育

  下面为女孩们举出范例,希望女孩们好好把握自己:

  男:你知道,我实在非常需要你,就干这一次,你在安全期,不会怀孕的;如果你不愿意,我会去找别人!

  女:我说不愿意,你就不要勉强我,你要去找别人,那是你自己的事,只要你认为值得你就去找吧!

  男:你不知道你错过的是什么。

  女:是的,我知道,我可以错过艾滋病、未婚先孕、堕胎和担忧、焦虑。

  男:我无法控制自己,我早就想这么做了!

  女:但是,我不想这么做,我可以控制自己。

  男:很多人都这么做,我的朋友大多数有了这种经历。而我还没有!

  女:正因为这样,我才爱你,可是我们可以不像他们那样做。

  男:你可以信任我,就这一次,我会永远对你负责!

  女:我可以信任你,如果你对我负责就不要给我压力。

  男:我永远爱你,难道你不爱我了吗?

  女:让时间来证明我对你的爱,正因为我爱你,才不应该在婚前这样做,我说话算话,今后你再提这个要求,我们就分手!

  无论男女,只要你有这个决心和心理防线,你有权利、也有足够的能力来拒绝对方的性要求,这样你不会成为婚前性乱的牺牲品,可以从容不随地做到洁身自好。到了恋爱结婚的年龄,你也会加倍体验到自己作为处女或处男的大小价值。

本文选自《我的大学》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我要评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