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龄女一年狂甩23个男友 家长错误性教育是主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5:09   39健康网

  听了小罗和妈妈的讲述,“七姐妹”正准备和小罗好好谈谈,可小罗生硬地告诉记者:“我觉得我的做法是在维护作为一名女性的尊严,难道你希望没有结婚就有那些事吗?我不觉得我的做法有什么不对,所以你们不用劝我,也不要反驳我的观点,我很圣洁也很健康。”说完后头也不回地走了,留下无奈的母亲。

  针对小罗的问题,记者专门采访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陈雅茹,陈老师建议:小罗应该及时进行心理疏导,因为小罗的性教育有误区。几千年的封建思想还在禁锢着一些女性,现在有一部分女性谈“性”色变,严重影响了心理的健康成长。 小罗的父母教育很严, 他们的教育让她认为性是肮脏的, 一旦电视里出现男女拉手、拥抱甚至接吻的镜头,父母就会说,这些都是不要脸、见不得人的,千万不要学。从小的教育,让小罗不能正确对待性,所以性教育在人的一生中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家长要在孩子小时候就进行正确的性教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