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避免被职场流言伤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5:10   生命时报

如何避免职场流言(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诗人郭小川说得好:“对恶意的诽谤,只能使人腰杆挺拔、头脑清醒。”这会给那些为流言所困的人提供一些启示:如果明知对方心怀不轨,就更应该行得正、做得直。也只有这样,才能让“清者自清、浊者自浊”。另外,有些流言可能是无意的,这就需要你保持清醒。正好借此时机反省自己,如果的确是因为自己给别人造成了不好的印象,就要快快地改正,流言也就会随之消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