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移民> 技巧指南> 加拿大王府国际投资咨询公司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ICES办理加拿大新移民境外学历认证

http://edu.sina.com.cn 2001/02/06 11:28   加拿大王府国际投资咨询公司

  在加拿大境外接受教育所取得的学历是否为加拿大教育或企业单位接受,是很多移居此地者关心的问题。ICES(International Credential Evaluation Service)学历认证就是解决这方面问题的一家认证机构。

  一般申请学历认证主要有三种原因,第一种是专业,第二种是教育,升学进修,第三种是求职所需的学历认证。如想要申请教育方面的学历认证最好先打电话到欲申请的学校查询,因为某些大学有其自订的认证标准,问清楚后如有需要才向ICES申请学历认证。

  ICES的主要工作是评估申请者的学历及认证该学历属于加拿大学历的何种等级,并受托为某些特定行业,如医生、教师、会计师……等需要有执照才可执业的公会做专业学历认证。

  ICES主要提供四种认证报告:

  1.基本认证报告Basic Evaluation Report是一般性的报告,一般求职用$150元

  2.详细报告Detail Report主要用于专业认证$175元

  3.广泛性认证报告Comprehensive Evaluation为第一及第二种报告的综合$200元

  4.附加认证报告Supplimental Evaluation Report专业机构或工会要求的$125元

  如果先前己向ICES申请过第一或第二种认证报告,日后亦可向ICES申请升等的报告Upgrade of Report,由第一种升至第二种或由第二种升至第三种,费用均为75元。如由第一种升至第三种,费用则为$150元

  申请学历认证时必须提供下列文件:

  1.毕业证书/文凭

  2.成绩单,必须包括学科(科目)、时数及成绩

  3.译本,将毕业证书及成绩单翻译成英文或法文

  4.正本,翻译文件的正本,做确认用

  由于申请者必须提交正本,所以该机构非常小心地保管所有申请人的文件,待认证报告完成后,ICES会依据申请人的选择用快递、邮寄或由申请人自行前往该单位取回。

  ICES亦提供海外邮寄服务,因认证工作耗费时日,移民者可在移民前先向该机构申请做一学历认证,ICES会将申请文件邮寄给申请人。如果前往美国工作,入关时海关会要求有一学历认证报告,尤其是须要执照的工作,常有人因缺学历认证报告而无法进入美国,他们必须派员前往协助。

  只要是教育方面的认证,一定要先向申请的学校询问该校是否有其认证的标准,如无,再向ICES申请做学历认证,以免花费双份费用。如有任何学历认证方面的疑问,可向ICES洽询。

  该机构地址:4355 Mathissi Place Burnaby , V5G 4S8

  电话:(604)431-3402

  网址:www.ola.bc.ca/ices

  卑诗省免费电话:1-800-663-1663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相关链接
出国指南:如何鉴别某人是否是加拿大注册律师(2001/02/02/ 18:02)
签证指南:加拿大驻北京使馆见到作假案例(2001/02/02/ 17:56)
加拿大新移民法将显著影响我国移民(2001/02/02/ 17:37)
加拿大BC省中文作文比赛圆满结束(2001/02/02/ 17:25)
移民留学加拿大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印度“1-26”大地震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