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移民> 技巧指南> 瑞潮网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温哥华机场出关常识

http://edu.sina.com.cn 2001/03/06 17:14   瑞潮网

  首先,下飞机后去排新移民报到队,并告诉接待人自己去Ottawa,这样可以抓紧时间赶飞机。在拿到顺序牌等见移民官的时候,有人会给一些简单的资料,如有问题可以问他们。

   其次,是见移民官。较为容易,姓名、出生年月日、出生地、有没有孩子、有没有移民申请被拒签过,然后就给两个信封里装SIN的申请表,把LP的其中一页订在你的护照上,告诉你每次出境不可超过183天,呆满三年之类的话等等。

   第三,见海关官员。如果既没有申报,也没有后续物品海运,那么3分钟就可完事。如此次带入境的电器,以后出境之前申报就行,这样回加就知道是你自己的东西了,规矩跟国内完全一样。

   随后,顺着接待服务员发的指南去取行李(行李车免费)。在取行李的地方,一定要记住把海关官员签字的报关单(飞机上就发了自己已事先填好的)交给守门的海关人员。

   第四、转机登记的地方,共有CP和AC两家公司。由于有两家公司在服务,所以切记要看清楚航班,并问清楚登机门在哪里。因为一般登记牌是在国内就换好了的,所以没有写具体的登机门,而在此也只是重新确认、盖章。

   在Ottawa机场,行李车是免费的。如果需要硬币给朋友打电话,加元硬币和美元通用,在国内找到美元硬币应该不难。当然,如果有10元纸币也行,机场有Pay Phone的电话卡卖。如果到Ottawa是晚上十点半,自动售货机还能work.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相关链接
加拿大城市集锦之一:温哥华 (2001/03/01 17:41)
为何选择留学温哥华 (2001/02/27 19:30)
在温哥华住医院 (2001/02/27 19:10)
认识加拿大之温哥华篇(附图) (2001/02/07 14:10)
海外生活:温哥华的公共交通(2001/03/06/ 17:30)
海外生活:蒙特利尔的公共交通(2001/03/06/ 17:28)
技巧指南:出关必备法律文件(2001/03/06/ 17:25)
技巧指南:出关离境及登机手续(2001/03/06/ 17:23)
移民加拿大专题
移民留学加拿大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三八节特别专题:做一个味道十足的女人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