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移民 > 海外生活 > 正文

加拿大卑诗省省长支持华裔平反人头税

http://www.sina.com.cn 2001/03/23 08:42   华声报

  华声报讯 加拿大卑诗省省长杜新志在“国际消除种族歧视日(21日)”表示,支持华人争取平反人头税,他还同时宣布与卑诗广播业者协会合作,拨款25万元推广反种族歧视讯息。

  杜新志表示,卑诗省有很多伤感的历史,例如原住民及早在1880年代抵加的华人,都饱受压迫与歧视,一幕幕辛酸的过去,希望不会再重演。

  据报导,卑诗广播业者协会每年贡献免费广播时段支持省府的反暴力运动,前年和去年的反暴力运动重点分别集中在妇女与青少年身上,而今年着重反种族歧视与暴力。省府拨款25万元,将用于印刷宣传品。

  多元文化厅长韩慕仪坦言,改变人们的态度及行为,才是根除暴力的方法。

  据悉,卑诗省新一辑的反种族暴力广告已开始在电台、电视台播出,直至明年四月。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发表评论】 【出国通途】 【飞跃重洋】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