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移民 > 出国信息 > 正文

为搭乘美国245(i)末班车 新移民“病急乱投医”

http://www.sina.com.cn 2001/04/03 09:08   华声报

  华声报讯 美国国会提出延长245i条款效期,令成千上万的在美非法移民获得就地调整身分的良机。在该条款宣布后,一些原本不想成婚的青年人火速与女友登记结婚、也有人在付出上万元介绍费后找到“条件相配的另一半”成婚,他们都搭上这趟245i列车。但是,在条款的效期仅剩一个月时间,未能如愿的多数华人移民,在急切无奈下开始“病急乱投医”。

  据世界日报报导,在华埠东百老汇大道经营移民公司的陈新说,每天都有不合格的申请者上门询问,一再拜托能接下他们的申请案。这些明明不合格的申请者也对他说,“成功不成功无所谓,只要有百分之零点一的希望,都要试试看。”他们在被拒绝后,还再三要求,声称“别人都可以做,那一定有能够做的道理”。

  目前也有移民服务公司利用申请者的“心急”大赚黑心钱。业者甚至对不符条件的人声称,可以“保证”不合格的申请人顺利搭上调整身分的末班车,“包办”价每件已叫至4万美元以上。一些活跃在市井的“婚姻介绍人”,则趁截止期逼近之际,抬高介绍费,费用从一万至三万美元不等。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发表评论】 【出国通途】 【飞跃重洋】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在美国打工将涉及到的相关法律问题(2001/04/02/ 17:22)
美国最安全和最危险的城市排行榜(2001/04/02/ 16:27)
移民话题:解析美国重新生效的245(i)条款(2001/03/30/ 17:39)
赴美签证之十四:如何提供回国证明(2001/03/30/ 13:44)
移民留学美利坚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