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移民 > 出国信息 > 正文

在美申请V签证的相关规定将于5月份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1/04/06 14:42   新浪文教

  去年12月21日Clinton总统签署生效的LIFE新法,特别为绿卡持有者的配偶及21岁以下未婚子女在提出移民申请后,超过3年或以上的人士所设的临时签证(V签证),这些符合资格的申请人来美国后也可申请工作许可,有意申请V签证者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绿卡持有者的配偶或21岁以下的未婚子女(Family 2A类)。

  2、在去年的12月21日(或以前)持有绿卡的亲属已经为其提出I-130的申请。

  3、在提出I-130表格后,已经等待排期3年以上,以I-130的Priority Date日期为准。

  对于目前人在海外并符合V签证的申请人,国务院已在4月2日开始处理V签证的申请。这些人士在取得V签证入境美国后,可以提出工卡(I-765)的申请,并附上美金100元寄到以下地址:

  U.S. Immigration and Naturalization Service

  P.O. Box 7216

  Chicago, IL 60607-7216

  至于目前人在美国并符合V签证的申请人,相关的法规还没有出来,移民局将在今年的五月份公布相关申请程序及表格。有意在美申请V签证的人士,可以到移民局的官方网站www.ins.usdoj.gov或打免费电话查询,查询电话是1-800-375-5283。当然我们也会持续报导相关讯息。(文章资料提供:梁勇律师事务所)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发表评论】 【出国通途】 【飞跃重洋】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