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移民 > 出国信息 > 正文

澳大利亚留学政策调整:雅思必考托福失效

http://www.sina.com.cn 2001/04/06 18:22   新浪文教

  从今天下午澳大利亚使馆举行的中国留学中介机构与澳大利亚院校的洽谈会上获悉:

  自2001年7月1日起,到澳大利亚攻读本科和硕士课程的留学生必须具备雅思5.0以上的成绩,才有资格申请澳大利亚院校的入学通知书。如果没有雅思成绩,澳大利亚驻华使馆及大学对这类留学申请人将不予以受理。

  同时,澳大利亚驻华使馆明确表示,自2001年7月1日起,对托福成绩将不再予以认可。

  看来,没有雅思成绩又想去澳大利亚留学还必须赶在7月之前申请了。

  (感谢北京紫铭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提供)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发表评论】 【出国通途】 【飞跃重洋】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