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移民 > 技巧指南 > 正文

加拿大新移民如何申请美国工作签证(H-1B签证)

http://www.sina.com.cn 2001/04/13 19:52   瑞潮网

  对于在美国已有工作,后来获得加拿大永久居民,如果想继续保留在美国的工作,则需向美国驻加大使馆或领事馆申请在美国的工作签证(如H-1B签证),已在美国有工作者不允许请过境卡签证BBC,因为该签证属于非工作签证。

  在加拿大何处申请?申请程序?

  申请入应向那一个驻加拿大的美国领事馆申请,取决于申请者所居住的地区,每个地区的美国领事馆有自己特定的规定和申请程序。这里以负责安大略省的美国驻多伦多领事馆为例,对加美边境过卡BBC的请程序作一简单介绍。

  美国驻多伦多领事馆提供申请入美签证的信息的收纳服务电话(1-900-451-6330)全天24小时提供服务,收纳比普通电话高得多。

  申请方式之一,亲自递表

  对于亲自递表方式来说,申请人需亲自前往美国驻多伦多领事馆的“非移民签证处”(Non-Immigrant Visa Unit),周一至周五上午的8:15-10:30之间将上述所要求的所有材料递交上去,材料交上去后,移民官会在当天的上午给你安排一下简单的面谈,核实你递交的所有材料,询问你入美的地点、一由和行的经济支出来源等问题,申请人除了递交上述所有要求的材料外,还应准备一些其他相关材料,如毕业证书、学习成绩单、在美留学时的表格等。有时,移民官在面谈时会要求看这些有关申请人情况的资料。申请人的材料经面谈核实被正式收进去以后,移民官会给申请人一张第二天下午3:00-4:00之间到同一地点领取护照的卡片,这张标有号码的卡片只是你领回你的护照的凭证,并不意味着你的入美签证一定地被批准。申请人也可请求移民官将他的护照寄还给他,只要他在递交材料时向移民官说:明这个要求,并附上一个已好写回函信封,美国多伦多领事馆的通讯地址是:

  Visa Unit, U.S. Consulate General 360 University Avenue Toronto, Ontario MSG 1S4

  在邮寄递表方式中,美国领事馆需两周的时间来审查和颁发函通知申请本人。而且,美国领事馆对于护照及其他有关材料在邮寄过程中的丢失和损坏不负任何责任。

  是否保证能入境美国?

  美驻加领事馆为你颁发的入美签证,并不能保证你就一定要以入境美国,最后的入境许可权要由执守在美加边境的美国移民局官员决定。如果美加边境的美国移民官认为你有可疑迹象,或认为入境的理由和你所申请的入境签证类别不相符合,则他们有权拒绝你的入境请求。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发表评论】 【出国通途】 【飞跃重洋】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加拿大新移民怎样继续进修 (2001/04/04 12:54)
加拿大新移民可能要面对的困难 (2001/03/30 13:37)
加拿大新移民法计分方法 (2001/03/29 14:17)
新移民如何在加拿大申请读研 (2001/03/29 12:00)
加拿大新移民报到如何顺利过关 (2001/03/28 10:4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