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移民 > 技巧指南 > 正文

留学指南:出国留学怎样选择航空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1/04/29 18:01   人民网

  直接飞抵学校:如果想直接到达学校,通常以选择转机点最少的航线为最佳,一来可以减少飞行的时间,二来可低行李遗失的概率。若到达目的地之后有人可以接机,则须根据接机人的时间来安排行程。如果没有接应的人员,则以周一至周五的白天时间到达为最好的选择。在此还特别建议初出国门的留学生们,行前最好至资料中心影印抵达机场的地图,及其周边街道图,此外查询该机场的旅客名录,亦可充作突发状况的应变措施。

  边玩边去学校:如果你直接抵达学校,安排沿途旅行或拜访亲朋好友,选择的航空公司,是以有飞航你预定停留的地点者为优先考虑,如果国际无法直接到在预定的机场,也要安排到达国境内有合作的航空公司可接泊者,才不会因频频更换飞机,造成行李托运困难,或是转机时间不够而错过班机的现象。此外,开票之前可和代购机票的旅行社讨论最佳的行程安排,有时国内线停泊的地方较多时,还可以用购买旅游券的方式节省旅费。

  确认机位:在此特别提醒的一点是,出发的前三天还须打电话至航空公司确定机位,否则你的机位很可能因为不曾确认,而被航空公司自动取消,尤其在旅游旺季,更要小心处理,才不会“大意失荆州”,将好不容易抢来的机位,拱手让人。

  《市场报》(2001年04月29日第三版)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发表评论】 【出国通途】 【飞跃重洋】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留学热点:雅思(IELTS)在中国升温 (2001/04/29 15:09)
我国首批“希望工程”学生留学加拿大 (2001/04/29 13:17)
回故土 圆旧梦--透视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创业潮 (2001/04/29 09:53)
留学生活:我的新西兰生活 (2001/04/27 16:04)
留学热点话题:留学中介有什么用? (2001/04/27 15:3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