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移民 > 出国信息 > 正文

合肥联合大学59名学子赴德韩留学

http://www.sina.com.cn 2001/04/30 09:17   江淮晨报

  晨报讯 将外国的教育资源拿来为我用,学习借鉴国外经验,合肥联合大学昨天选派59名同学出国留学,其中赴德国34人、赴韩国25人。

  此次派遣学生出国留学,是合肥联大与德国下萨克森州合作交流的一项重要内容,赴德学生将赴东弗里斯兰·奥登堡·威廉哈芬应用科学大学留学。此前,合肥联大已派出20多名学生赴海外留学,而根据中德双方的协议,明年合肥联大还将再送出150名留学生。

  除互派留学生外,合肥联大还与德国下萨克森州合作共建了7个专业,并在科研、学术、教师培养、人员进修、互派留学生等方面达成一揽子协议,合肥联大现已建成中外科技、文化的交汇点和集散地。(汪雷)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发表评论】 【出国通途】 【飞跃重洋】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留学深造指南:托福考前三步走 (2001/04/30 08:16)
留学指南:出国留学怎样选择航空公司 (2001/04/29 18:01)
留学热点:雅思(IELTS)在中国升温 (2001/04/29 15:09)
我国首批“希望工程”学生留学加拿大 (2001/04/29 13:17)
回故土 圆旧梦--透视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创业潮 (2001/04/29 09:53)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大阪第46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