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留学移民 > 出国信息 > 正文

移民信息:澳洲驻中国使领馆加大背景核查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1/05/08 16:21   澳朗咨询

  据悉,目前澳洲驻中国三个使领馆加大对申请澳洲技术移民个案的背景调查力度,以借此举将弄虚作假的申请个案清除出去,确保审批的准确性、公正性。

  背景调查核实包括:各种证书、IELTS成绩、工作经历三个主要方面。根据惯例凡被怀疑申报文件不真实的申请均会被要求于加聆讯。如果证据充分且属实则会立刻驳回申请,并留下记录。这样,该申请人再申请其它类别澳洲签证时会因此不诚实举动而遭到拒绝。

  众所周知,澳洲独立技术移民申请只有一次机会,任何被驳回的申请原则上是不可上诉翻案的。所以认真、严肃对待自己的申请十分重要。不要听信社会上的流言蜚语报着侥幸心理用假学历、代考英语等手段挺而走险。

  使领馆的移民官员会用包括电话、传真、函调、面试等各种方法对你的学历、英语、经历进行核查,一般情况下一个不真实的申请是很难通过严格的核查程序而获准移民的。

  澳洲移民有代理制度。关于你的申请条件如何最好请教专业执牌移民顾问,他们的经验或许是你申请成功的钥匙。


文学艺术、留学移民、求职应聘、英语学习,尽在新浪网文化教育频道

发表评论】 【出国通途】 【飞跃重洋】 【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简评悉尼的5所大学(2001/04/04/ 13:10)
到澳大利亚后怎样找工作(2001/04/04/ 13:09)
澳大利亚新移民入境后应办理的重要事情(2001/04/02/ 17:27)
移民澳大利亚带多少钱够用(2001/04/02/ 16:34)
移民留学澳大利亚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