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网络文学> 不吐不快> 新浪文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洗手间里的思考

http://edu.sina.com.cn 2000/08/23  新浪文教

  走进洗手间,这是一个在通常情况下只有我自已一个人才来的地方,这是一个我自认为是最纯洁的地方。

  不管欠抱有怎样的一种想法来到这里,但我相信没有一个会对这里充满好感。

  1,座便

  座便已张开它的大嘴,想吞下我们的所有思想,我也会毫不吝啬把我想要给它的东西给它,即使它不想要,我也一定得给它,因为那些都是我不想要的东西。这便是我的自私之处,我重不问它它到底想要什么。座便的思想最美。

  它不会因你在它的面前裸露下体而对你想入非非,不会因你在它的面前脱光衣服而视你为性的挑逗,你也不必为是否会因此而遭到座便的强奸而杞人忧天,它不会因你把你的屁股坐在它的脸上而对你说一个不字。就算你用世界上最肮脏的东西对它实施最恶心的污辱,它也不会对你有半点的反抗心理。可以想像,如果那不是一个座便而是一个人,那将会是一件多么尴尬的事啊。如果你赤裸着下身在另一个人的脸上座下来,并用屁崩他,用尿浇他、用你的五谷轮回之物乎他,我想如果那个人是我,我宁愿去死而不愿在你的污蔑之下狗且投生。因此我认为世界上最美最伟大的思想就是座便的思想,它的心理最纯洁了。

  现在我可以就这样无法无天的座在它的上面,抽一支香烟,读一段报纸,再思考一些问题,座在它脸上,我有一种从未有过的满足感和做为一个高级动物的优越感。洗手间里只有我一个人,四周也没有任何强烈的呼声让我能一下子就站起来,我可以在这个小小但是自由的空间里做任何能够在这个空间里完成的一切工作。而且我将把这个纯洁但不是很招人喜欢的座便当成我的奴隶,在我的欲望的驱使下成为我发泄的对像。

  但人的思想是复杂而又可笑的,人们只在乎外在的纯洁与美丽。座便虽然纯结,但是就算用一个崭新的经过多次清洗并消过毒的座便给你用来盛装香喷喷的大米饭,我敢断言,在解决了温保问题的今天,我们谁也不会去吃的。因为纯洁和肮脏在这个社会里已经没有一条清晰界线了。现在我认为最肮脏的是人,最纯结的是座便!

  二:淋浴器

  淋浴器像一朵云彩一样挂在洗手间雪白的墙壁上,我觉得这是人类自工业大革命以来发明的最无聊的产品。它把水沽噜沽噜的喝下肚子,然后再大口大口的吐在我们的身上,而我们却把这台破机器对我们的污辱看成是一种享受,而且并自以为它能清洁你身上的所有污垢。

  我赤裸裸的站在淋浴器的面前,丝毫感受不到一点的羞涩,它大口大口的把它喝下的水吐在我的身上的时候,我在心里暗暗的庆幸,在它吐之前没有饮用过酒类饮品。否则那秽物将把我弄得浑身恶臭。

  我的头脑里不断闪现着我曾经有过的所有能让我反感的东西,但没有一样能像淋浴器这样让我反感却又不得不在它的面前表露出我的丑态。如果我不再利用它来洗净我的身体,在这炎热的夏季我将怎么也找不到一种比让它往我身上呕吐秽物更加痛快的事了。

  我为了把我的外表清洗干净必需借助这个丑陋的变态机器,来达到我的目地。现在我清楚的听到水滴落到地砖上的痛苦呻吟,水是无辜的,水是纯洁的,但被淋浴器利用之后便不会再有纯洁的影。尤其是经过我的身体之后,便成了一文不值的污水,再没人会喝下它或是用它来洗衣做饭了,因为它在冲洗过我的身体之后不再纯洁不再透彻了,在淋浴器下,我感觉自已是个罪人,今天我沾污了水。

  肥皂的泡沫像我的所有幻想一样很容易就能破碎,现在,你只要对我轻轻的吹上一口小气,用吹一片羽毛的力气就会把我的幻想同我的干净的身体一起吹到空中,而我肮脏的思想却只能留在地上,这是是别人没有发觉和没有注意到的另一个我的肮脏的身体,现在没有什么人可以帮助我把头脑洗洗干净,水在我的肮脏的思想上流淌,它不能给我的身体留下一点的划痕但也冲刷不去我现在的肮脏。

  这淋浴器一定是假的,因为我没有感受到它给我带来的清爽,反而令我思想更加沉闷!我憎恨这台破机器!!比憎恨我自已更加憎恨它!现在我怀疑这水也是假的!它能将世上的万物洗净,但它却不能冼净我的头脑。

  我的头脑现在也是假的!因为我正在用假的淋浴器和假的水冲洗我的虚假的思想……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