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网络文学> 不吐不快> 新浪文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傻姑新生活系列:足协

http://edu.sina.com.cn 2000/09/07  新浪文教

  新浪网友:如空

  话说傻姑不安心在女足踢球还与黄药师理论,使黄药师不能不考虑傻姑的新想法。不过调男足是不可能的,让傻姑在男人堆里混还不混出事来。再说听说男足有些教练是洋教练,外国人可不象中国人那样保守,再说傻姑虽然智力有所恢复,但并还不是非常明白事理的,出了事也不好说的,外国教练耍点手段,那傻姑还会有个好。最后黄药师决定把傻姑调入足协。

  黄药师确实也很有能耐,虽然费了吹灰之力,但还是把事办成了,傻姑虽没有进入男足,但进入了足协也还是很高兴的。但是过了一段时间,傻姑的情绪有了新的变化。黄药师发现了问题,就问傻姑,在足协工作怎么样?傻姑一脸茫然地说:“原来我以为足协是政府机关,官员们不会像球场上的球员那样没出息,可是我错了,足协的另一面真让人受不了!”

  “我不太关心这些事情,我只关心给人治病,你能不能说说,看看你有没有必要转出来!”黄药师说。

  “就说上轮XX比赛吧,本来规定三点开始,可XX队在请了足协某官员后,某官员就默许了可以以各种理由迟到几分钟!遭到媒体质问后还强辞夺理,一派我是流氓我忙谁的架势,还真让人受不了。除了无可奉告或者与记者酸脸外,没有一个正常的工作秩序,难怪中国足球冲不出去,就是足协那帮人还想领导中国足球走向世界,看来希望不大!”

  黄药师默然以对!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