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网络文学> 不吐不快> 新浪文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爱情是什么?

http://edu.sina.com.cn 2000/09/08  新浪文教

  新浪网友:愤怒的公牛

  厨师说:爱情是一棵洋葱,你一片片地剥下去,总有让你流泪的时候。

  医生说:爱情是感冒病毒,被爱情病毒感染的人,既瞒不了自己,也瞒不了别人。医生又说,血压高者不宜,爱情会使人血压增高;患恐高症者不宜,爱情会使人晕眩;自私者不宜,因为爱情必须奉献。

  考古学家说:爱情如出土文物,既古老又新鲜。

  历史学家说:原始社会的爱情以生育为图腾,“你为我生”;中世纪的爱情框架是骑士救美人,“我为你死”;封建社会的爱情模式是才子多情,红颜薄命,“我们一块去死吧”;现代爱情的标签是“只要我爱--不管你有没有对象,不管你有没有结婚”。

   气象学家说:爱情不怕黑暗,公园里越黑暗的角落恋人越爱往那儿钻;爱情不怕热,即使气温是摄氏100度,恋人们还要往一块儿贴;爱情不怕冷,冰天雪地里照样“轧马路”。

   民俗学家说:情人即仇人,要不为什么称情人为“该死的”和“冤家”呢?

  复印机专家说:爱情不是复印,每个人的爱情故事都不相同,每个爱情故事也都会有截然不同的情节和问题。

   文学家说:我劝朋友写情书时,“爱”字要写成“愛”,因为那里有“心”,爱情是不能没有心的。简化字不知道为什么把“心”给简化掉了,不过幸亏还有一个“友”字。

   魔鬼辞典说:爱情是毫不吝啬地给予,然后又要收回来。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