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留学移民>国外大学>新东方学校出国咨询处>新闻报报




外国名校简介:Loughborough University拉夫伯勒大学

http://edu.sina.com.cn 2000/02/25  新东方学校出国咨询处

  学校简介

  拉夫伯勒大学的前身是始建于1909年的拉夫伯勒学院。1966年,该学院获得皇家特许状,更名为大 学。拉夫伯勒大学位于莱斯特西尔,坐火车到伦敦只需90分钟,校园环境优美,现有在校生1万多人。大学的学生宿舍楼有 多种类型的宿舍以供选择,而且价格相宜,大部分学生都住在这里。拉夫伯勒大学还有各种组织为学生提供各种学习及生活的 帮助,包括语言学习班、留学生办公室以及许多其它的协会,如中国学生协会。目前有44名中国学生就读于拉夫伯勒大学。

  经济系提供全面的学位课程。我们的研究成果在世界各地的报章杂志上发表。在最近进行的一次全国大学学术研究评 估中,本系得分为4A,证明了它研究水平在英国是名列前茅的,所以经济系的许多教职员工同时也是政府部门或世界各地的 企业的顾问。

  课程

  本科课程方面,我们开设有一系列的荣誉学士学位课程,包括商业经济与金融、经济学以及国际经济。

  研究生课程方面,我们有以下专业一年制的讲授式硕士学位课程:国际银行学、货币经济学、金融经济学、银行学与 金融、经济与金融、国际经济与金融。有一些金融机构也会提供奖学金给理学硕士课程的学生。比如,英格兰银行就为一名中 国学生提供奖学金。

  拉夫伯勒大学也欢迎学生申请进行博士研究。目前,研究的课题范围很广,包括银行学、金融和经济学所有主要领域 。

  费用

  1999/2000的学费为6465英镑。包伙食的住宿费每周约为70英镑。拉夫伯勒大学另有数量有限的 金额为1000英镑的奖学金。

  联系方式

  本科申请联系人:Tony Westaway (a. j. westaway@lboro.ac. uk)

研究生申请联系人:Lawrence Leger (l. a. Leger@lboro.ac.uk)

地址: Department of Economics,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Lough borough, Leicestershire, LE11 3TU, UK

网址:http://www.lboro.ac.uk/点击http://www.starcanada.com获得更多信息


相关专题:八面来风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留学移民>国外大学>新东方学校出国咨询处>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