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留学移民>国外大学>新东方学校出国咨询处>新闻报报




外国名校简介:University of North London北伦敦大学

http://edu.sina.com.cn 2000/03/02  新东方学校出国咨询处

  学校简介北伦敦大学靠近伦敦市中心,从英国最大的机场――希恩罗机场――到这里非常方便。北伦敦大学到英国国 内各地和欧洲其它国家的交通都很便利。目前,校内在校学生约14,000人,来自100个不同国家。

  课程我校提供以下这些专业领域的各类课程(包括MBA)以及研究机构:建筑与室内设计、生科学、商业、金融与 市场营销、化学、计算机、教育与教师培训、电子住处工程、环境学与地理学、食品与消费者、护理学、人类学、文学研究及 艺术、欧洲语言与文化研究、法律、娱乐、旅游与酒店管理、数学、化学聚合技术、心理学、社会学与公共政策、体育。

  费用北伦敦大学目前的学费约每年6,000-8,000英镑。某些专业研究生有可能得到奖学金,奖学金详情可 向以下的电子邮箱地址查询:scholarships@unl.ac.uk所有外国留学生均可入住学生宿舍楼。从宿舍 楼到学校非常近,走路就可到达。若学生希望自己租房,学校亦可提供帮助。有关住宿情况,可向以下的电子邮箱地址查询: accommodation@unl.ac.uk北伦敦大学的国际事务办公室、学生服务处以及院系的教职员工都可以为 学生提供各方面的协助。学校同时还开设了学前及学期间英语培训课程。学期间的英语培训完全免费。

  联系方式:

  学校详情可查阅大学的互联网网址:

  http://w ww.unl.ac.uk/international 或与国际事务办公室联系。

  电子邮箱:international@unl.ac.uk


相关专题:出国探途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留学移民>国外大学>新东方学校出国咨询处>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