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留学移民>国外大学>新东方学校出国咨询处>新闻报报




英国Heriot-Watt University哈利尔特-瓦特大学

http://edu.sina.com.cn 2000/03/07  新东方学校出国咨询处

  学校简介哈利尔特-瓦特大学是一所现代化的、充满活力的大学,其教学及研究的水平在各行业都享有较高声誉。此 大学的毕业生就业情况良好,许多人在各地不同公司任高级管理人员。大学的技术和管理教育分别得到了一项女王奖项(Qu een's Awards)。学校的强项科目为物理、建筑、海洋技术、信息技术和管理。

  院系简介精算及统计系数学系建筑工程及测量系机械及化工系生物系石油工程系计算机及电气工程系物理系化学系管 理学院土木工程系纺织系爱丁堡商业学院爱丁堡艺术学院语言学院东南亚学院课程课程设置较广泛-科学、工程、商业、金融 、建筑、规划、艺术设计、纺织、教育(包括英语教学教育)。

  除上述课程外,还有光学/激光学、生物技术、石油工程、国际银行学及金融、MBA、建筑及产业管理硕士、英语 作为外误教学硕士(全日制及远距离教学)。同时还有由东南亚学院开设的,专业来自非英语国家的学生提供的英语基础课程 、西方管理学和MBA预备课程。

  费用1998/1999年度一年学费为:社会科学类/商业类/经济类/语言类6,500英镑MBA(全日制) 8,685英镑工程学类8,500英镑科学类6,500-8,500英镑英语预备课程5,000英镑MBA预备课程7 ,000英镑(包括两门MBA核心课程)生活费用5,000英镑(大概一个学年的生活费)


相关专题:出国探途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留学移民>国外大学>新东方学校出国咨询处>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