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留学移民>国外大学>新东方学校出国咨询处>新闻报报




外国名校简介:Reading University瑞丁大学

http://edu.sina.com.cn 2000/03/13  新东方学校出国咨询处

  学校简介:瑞丁大学开设银行学和金融课程已超过20年。本大学共有学生12000人,是英国规模最大、最成功的 传统大学之一,无论教学或研究均有建树。

  ISMA中心ISMA中心是由一个名为国际证券市场联合会(International Securitie s Market Association)的行业协会在欧洲建立起来的一所独一无二的商业学院。国际证券市场联合会 实际上是世界上所有国际银行、证券交易所及投资商的代表。学院专门提供金融和国际证券方面的课程,并且在学院教学楼内 有两个实践操作间。中心与中国已建立了联系。目前中心有两位中国来的访问学者,而且中心正计划与中国人民大学金融学院 建立合作。

  课程全日制为期9个月的国际证券、投资及银行学理学硕士课程。

  本课程初设于1994年,目前是欧洲规模最大的证券及投资银行学方面的硕士学位课程。课程尤其适合那些希望投 身诸如证券交易、金融工程等行业的人士。

  金融、法规及风险管理理学硕士课程这个全新的课程开设于1998年10月。课程以金融理论为基础,突出了国际 金融市场上法律法规的重要性。课程适于那些在顾问或操作管理领域工作的人士,而非从事证券交易的人士。

  上述两种硕士课程都很好地将传统理论与实际操作结合在一起。学生可在装备完备的实践操作间中进行实践操作。目 前两种课程都吸引了众多的国际学生,其中20%来自东南亚和中国。

  费用1999/2000年的学费还未最后确定。

  1998/1999年学费为国际证券、投资及银行学理学硕士课程:8500英镑金融、法规及风险管理理学硕士 课程:5900英镑住宿学校提供宿舍,但不保证每位学生都有。所以请提早申请宿舍。

  其它信息上述课程开课前另设有强化英语语言培训。

  联系方式联系人:Adrian Bell

  电话:+44(0)1189316675

  地址:ISMA Cenrte, The University of Reading Whiteknig hts, P.O. Box242, Reading RG66BA England, U.K.

  传真:+44(0)1189314741

  网址:http://www.ismacentre.rdg.ac.uk


相关专题:出国探途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留学移民>国外大学>新东方学校出国咨询处>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