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留学移民>国外大学>新东方学校出国咨询处>新闻报报




外国名校简介:University of Stirling 司得令大学

http://edu.sina.com.cn 2000/03/20  新东方学校出国咨询处

  学校简介司:得令大学建于1967年,今天她在教学和研究两方面都已建立了坚实的基础。本校每学年分为两个15 周的学期,分别在九月和二月开学。

  位置司得令大学位于古司德令市(人口3,500)效区,是欧洲校园最优美的大学之一。这里距离建有国际机场的 大城市格拉斯哥与爱西堡约30英里。这个地区的交通非常方便,公路、长途汽车、火车四通八达。

  住宿本科新生可保证入住校内宿舍。研究生可入住校外宿舍。一般宿舍都是单人房,但也有部分宿舍是可供夫妇住宿 的大房间。

  另外,校内有29套公寓供已婚学生居住,但其中只有3套是提供有两个或以上孩子的夫妇住宿。

  费用从1300到1800英镑不等,除伙食外其它费用全包括在内。

  设施体育设施包括国家网球中心、游泳池、壁球场、羽毛球场、足球场、多功能体育馆。建于校外的设施包括一个9 洞的高尔夫球场、草地足球场、橄榄球场、板球场、美式橄榄球场,还有一个田径运动场、网球场以及冰球场。

  位于校园中心的MacRobert艺术中心为学生提供全面多样的娱乐休闲活动。艺术中心的剧院是苏格兰最好的 剧院之一,有500个座位以及优良的音响、灯光及电影设备,还有一个140座的立体声影剧院及一个艺术馆。

  距离艺术中心不远处有购物中心、银行、邮局、药房、餐馆和其它一些学生活动设施。大学里还有一个能容纳42个 孩子的育儿院,照顾3个月到5岁的幼儿。

  课程多数讲授式硕士课程是一年制的,专业包括商业、金融、管理、营销、信息技术、水产养殖与环境科学、应用社 会科学、教育与心理学、大众传播、公共关系和艺术、英语教学等。

  研究生(包括研究类硕士与博士)亦可从所有主要学术领域内选择课题作研究。

  每年四月到九月间有一些由我校英语教学中心开设的学前英语学习班。这些课程需另外缴费。学期间学生也可以选择 缴费进行语言培训。

  经济系的研究策略是要集中精力,在劳动经济学、金融和经济思想三方面取得优秀成绩。会计、金融与法律系是英国 规模最大的系之一并决心要在金融、财务报告、商法和审计领域取得成果。

  课程学费从6,000到8,000英镑不等。

  联系方式地址:University of Striling, Stirling FK94LA, Sco tland, U.K.

  联系人:Mr lan Cackbain, Head of Student Recruitment& A dmissions

  电话:00441786476046

  传真:00441786466800

  电子邮箱:international@stir.ac.uk


相关专题:出国探途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留学移民>国外大学>新东方学校出国咨询处>新闻报报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