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文教信息>文化漫步>华声报>内容




今年诺贝尔奖金将达百万美元

http://edu.sina.com.cn 2000/04/30  华声报

  华声报讯:诺贝尔奖金基金会周五宣布,今年六项诺贝尔奖金的金额均增加到900万瑞典克朗(折合100万美元 ),按瑞典币值计算,各比1999年增加14%。

  据“路透社”斯德哥尔摩4月28日电,诺贝尔奖金共分和平奖、物理奖、化学奖、文学奖、经济学奖,以及生理学 或医学奖六项。每年于10月宣布获奖人选。颁奖日期则订于诺贝尔逝世的周年纪念日12月10日举行。

  该基金会投资资金在1999年底达到39.4亿克朗。一年前的数字为31.6亿克朗。

  到去年年底,基金会拥有股票25亿克朗。1999年增值49.4%,比前年22%的增幅高出不少。诺贝尔奖金 的和平奖获得者由挪威议会遴选;其他五个奖项则由瑞典有关机构确定。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文教信息>文化漫步>华声报>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