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文教信息>文化漫步>半岛都市报>内容




状告两报刊侵权 周而复一审败诉

http://edu.sina.com.cn 2000/05/22  半岛都市报

  近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对中国作家协会顾问、作家周而复状告山西青少年报社、作家文摘报社侵害名誉权案作 出一审判决,周而复诉讼请求被驳回。他表示将提起上诉。

  1999年11月,山西青少年报社主办的《山西青年》杂志发表《谁是最贪婪的人---世纪中国巨贪“梦幻组合 ”》文章,将建国以来涉贪人物刘青山、张子善等人进行足球比赛场上位置排列,对每人所犯罪行、错误和受到的刑事、党纪 处罚一一列举,并附有评论。文中将周而复安排为守门员。同年11月26日,作家文摘报社在其主办的《作家文摘》报上转 载了此文。周而复向法院提起名誉权侵权诉讼。(辛良)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文教信息>文化漫步>半岛都市报>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