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文教信息>文化漫步>中国新闻社>内容




上海辞书出版社高额悬赏打击盗版《辞海》

http://edu.sina.com.cn 2000/05/27  中国新闻社

  中新社上海五月二十六日电:鉴于中国最著名的大型辞书之一《辞海》最近屡屡发现盗版现象,该书的出版者上海辞书出版社今日在此间郑重宣布:高额悬赏打击盗版。

  上海辞书出版社社长李伟国表示,凡发现盗版《辞海》的一个版本,提供确凿的证据或有价值的线索,上海辞书出版社将根据查处的结果给予相应的奖励,最高金额可达十五万元,发现多个盗版版本,则累计进行奖励,与此同时,出版社方面为检举者严格保密。此外,对查处和协办单位或有关人员,按有关规定视案值给予经费或罚没款提成。

  李伟国说,对检举《辞海》盗版行为者给予重奖,是为了表示打击盗版行为的决心,相信通过打击盗版《辞海》的活动,必将对保护知识产权、促进文化市场的健康发展产生积极影响,也相信在党和国家的统一领导下,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反盗版的斗争一定能取得更大的成果。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文教信息>文化漫步>中国新闻社>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