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文教信息>文化漫步>华声报>内容




贾平凹演绎人狼大战

http://edu.sina.com.cn 2000/05/30  华声报

  华声报讯:据《贵州都市报》平平报道::《高老庄》创作之后的两三年间,作家贾平凹写了什么?据悉,他的长篇新作《怀念狼》已经完成并即将出版。

  据作家出版社有关编辑介绍,这部长篇经反复修改,6月份与读者见面的已是该书的第五稿,比第四稿(将发表于5月底出版的《收获》杂志)多出三四万字的篇幅。书中讲述的事发生于商州地区,为收集野生珍稀动物资料,“我”

  与老猎人进山给狼拍照,于是在人狼之间发生了一场生死争斗……以大喜剧开端,以大悲剧结尾,作家一反过去大实的写作手法,整体叙述在一种大虚中完成。有评论家预言,贾平凹这部带有先锋意味的小说,将带给中国文坛一次强地震。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新浪首页>文化教育>文教信息>文化漫步>华声报>内容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