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 文化漫步 > 光明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大爱心社举行爱心万里行出征仪式

http://edu.sina.com.cn 2000/07/17  光明日报

  光明日报北京7月16日电:今天,北大爱心社在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举行爱心万里行出征仪式。

  此次爱心万里行活动以“呼唤爱心,传播爱心”和“科技与西部大开发”为主题,赴新疆、四川、广州进行实践与考察。新疆、四川实践团围绕“推动西部经济腾飞”展开社会调查、支教等活动,广州实践团则以老年公寓为主要考察对象,展开“关爱老人,体味亲情”的活动。记者田永胜

  北大爱心社是北京大学有名的学生社团,此前已经成功地组织过五次爱心万里行活动。




 相关链接
北大学子鼠标点校长 (2000/07/13 16:27)
多家高校不愿录取 北大不拒绝残疾考生 (2000/07/13 11:42)
评论:唉!北大的疯子…… (2000/07/10 15:41)
北大学生进藏科考明日出发 (2000/07/08 16:3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