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文化漫步> 和讯homeway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家大剧院设计方案已修改

http://edu.sina.com.cn 2000/07/25  和讯homeway

  法国建筑师安德鲁周一表示,在他设计的备受争议的国家大剧院经过修改设计以符合该项工程的财政预算后,预料可于下月获准动工。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安德鲁在北京表示,他们应可于八月中旬获得批准,订于九月重新动工。

  安德鲁已于周日把最后的设计修改呈交建筑委员会,削减了百分之二十五的超预算开支。这幢将座落于北京中心的国家大剧院,最初预算为二十六亿人民币(三亿一千四百万美元)。

  预期安德勒将于下周把最后的财政评估交予国家发展计划委员会作最后审批。

  他说,他有足够信心该份财政评估将合符预算。

  虽然新剧院的设计受到中国建筑师及知识分子的猛烈批评,担心设计会破坏北京的历史中心面貌,但安德鲁指出,该项工程仍然得到中国政府的支持




 相关链接
国家大剧院遭遇黄灯 法国建筑师急改设计 (2000/07/25 07:30)
外国记者认为国家大剧院破坏北京城 (2000/07/20 10:02)
权威人士谈国家大剧院“停工”--计划不变 方案细化 (2000/07/19 15:0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