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文化漫步> 中华读书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斯蒂芬-金快马加鞭写《骗局》

http://edu.sina.com.cn 2000/08/03  中华读书报

  斯蒂芬-金日前在他的网站宣布,他对网上推出的恐怖小说《骗局》的下载量表示满意。这部小说讲述了一个吸血鬼似的骗子把一家出版社骗到了手的故事。这部书将由金名下的Philtrum出版社出版。亚马逊则帮助金做电子图书的信誉卡和支票支付方面的事。

  金采用承认方式来测验访问者是否愿意为下载付费。据金本人说,通过亚马逊以支票方式付帐的百分比在75%以上。金和玛莎-德菲利波是Philtrum出版社仅有的两名雇员。他们认为把邮寄付费计在内的话,付费率可以达到85-90%。在小说推出的前15个小时,就有四万多人进行下载。据斯蒂芬-金说,访问量大概是人们之间互相传诵的结果。

  起初,斯蒂芬-金准备在付费率达到一定程度时才发表第三部分。结果第一部分的预付率很高,金很快就承诺要尽快发表其余部分,因为他相信读者不能等到20个月以后才把书读完,所以他将增加每期的篇幅,减少连载拖延的时间。金计划第二部分六至七千字,第三部分一万至一万两千字。下载费用仍是每部分一美元,第四至第七或第八部分将会有两万五千字左右,下载费用也将增至2.50美圆。

  直到今天为止,斯蒂芬-金一直对下载量和收入情况保密。近日金将在网上公布一些这方面的数字。同时,人们对《骗局》的评论占据了金网站的大量内容。






 相关链接
斯蒂芬-金将在网上发表小说 读者需缴费 (2000/07/21 15:24)
斯蒂芬-金在同性恋女儿的婚礼上作“伴娘” (2000/07/17 11:41)
斯蒂芬-金电子小说被人盗版 (2000/03/31 01:23)
图文:“恐怖大王”斯蒂芬-金自评十佳电影 (2000/01/24 13:51)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无缘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