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文化漫步> 长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余秋雨现象再批判》 再揭余秋雨“老底”

http://edu.sina.com.cn 2000/08/10  长江日报

  本报讯 湖南文学评论家余开伟(愚士)继编辑《余秋雨现象批判》后,最近又编了一本续编《余秋雨现象再批判》。内收去年9月以来批评余秋雨的文章,包括原“石一歌”成员孙光萱披露余秋雨在“四人帮”控制的“写作组”活动的真相,对余秋雨矢口否认曾参与“石一歌”写作组是有力的反驳证据。

  此书还收有我省文学评论家古清远发表在香港《纯文学》杂志上的长文《打开历史的黑箱——“文革”写作组剖析》,披露了鲜为人知的“上海市委写作组”、“梁效”写作组的具体组织机构和各写作组主要负责人名单以及这些成员的近况,并同时收入古清远另一篇发表在《文艺报》上的文章《论余秋雨现在还不能“忏悔”》。

  该书即将由湖南人民出版社8月下旬出版。(通讯员亦闻)




 相关链接
余秋雨明日将开始“欧洲之旅”文化考察 (2000/08/07 20:41)
邓贤批评余秋雨“伪行走文学”称作家不需要作秀 (2000/07/28 10:09)
戏说文坛:余秋雨网上变脸引起骚乱 (2000/07/27 13:17)
余秋雨当年没读过胡适的书? (2000/07/20 14:12)
余秋雨:上海文化有两处暗伤 (2000/07/17 15:22)
余秋雨:我会让攻击者彻底失望 (2000/07/17 15:11)
余秋雨的“危机”--余秋雨与文坛内外的阶级斗争 (2000/06/16 13:58)
余秋雨自述:我写《千年一叹》(三) (2000/06/15 11:31)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