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文化漫步>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作家海岩紧急声明:我没有《背叛》

http://edu.sina.com.cn 2000/08/12  北京青年报

  自电视连续剧《永不瞑目》火爆荧屏之后,其小说原作者海岩在盗版者眼中的“价值”急剧飚升,不断有新的盗版行为侵犯到他。

  近日,海岩致电本报,透露了涉及到他的一起最新盗版事件。一本标明“内蒙古人民出版社出版”的《背叛》近日流入图书市场。该书署名“海岩”著,并宣称这是“一部破解高智商犯罪的力作,一部大变革时代的灵魂忏悔录”。而实际上该书由海岩的小说《永不瞑目》和另外一部不知何人操刀的小说《背叛》组成。不仅《背叛》与海岩毫无关系,即便《永不瞑目》也未与海岩洽谈过版权事宜。《背叛》露面后,不少熟悉海岩的朋友和影视业内人士纷纷向海岩打听是不是又写新作品了,并有意洽谈影视改编事宜,令海岩大感困扰与苦恼。因此海岩希望通过本报向喜爱他的读者澄清事实:“《背叛》并非我的新作,请读者千万不要上当。”(余韶文)




 相关链接
《永不瞑目》编剧海岩:别说我是煽情高手 (2000/06/15 13:46)
为海岩《你的生命如此多情》序--王朔 (2000/05/26 13:54)
网友评论:都是海岩惹的祸(1) (2000/05/23 10:13)
平波秋水 狂澜深藏--访《永不瞑目》编剧海岩 (2000/05/08 22:42)
《永不瞑目》:海岩编剧力求真实 (2000/05/08 14:02)
尹力说海岩 (2000/04/25 12:03)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