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文化漫步>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陈香梅全集》在中国大陆出版

http://edu.sina.com.cn 2000/09/0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九月四日电 《陈香梅全集》日前由河北人民出版社编辑出版,该出版社与中国出版工作者协会妇女读物研究会特意邀请有关部门领导和文化、出版、旅游界知名人士百余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专题座谈会,陈香梅女士专程自美国来京出席座谈会并开展签名售书活动。

  国务院侨办主任郭东坡应邀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他在讲话中代表国务院侨办对《陈香梅全集》的出版表示祝贺,并对陈香梅女士长期以来为增进中美友好、促进海峡两岸交流、推动祖国统一所作的积极努力予以肯定。

  陈香梅女士作为著名美籍华人社会活动家、作家,半个世纪以来从事新闻、文学创作,笔耕不辍,她的不少作品曾在中国内地、香港和台湾出版发行,有些作品散见于世界各地的华文报刊。此次出版的《陈香梅全集》充分展示了陈香梅女士五十余年的创作历程和作品全貌。《全集》共九卷,包括作者不同时期、不同体裁的创作,既有时事论文、随笔、杂谈、回忆录,亦有诗歌、小说、译著等。(完)(闻桦)




 相关链接
胡辛状告叶辛《陈香梅》侵权 (2000/04/03 11:01)
陈香梅称海外中国人应以文化特使自居 (2000/01/27 10:01)
陈香梅获选杰出亚裔女性 (2000/01/07 09:45)
陈香梅在美接受记者访问 (1999/12/26 16:0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