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文化漫步>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新世纪中非文化交流研讨会”在京开幕

http://edu.sina.com.cn 2000/10/25 08:4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十月二十四日电 作为“中非合作论坛--北京二000年部长级会议”的后续行动之一的“新世纪中非文化交流研讨会”今天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中国文化部部长孙家正、非洲统一组织副秘书长默罕穆特-杜图姆大使出席了开幕式并发表了讲话。

  来自二十二个非洲国家政府和非洲统一组织的高层文化官员在今明两天的研讨会上将会同中国同行全面回顾和总结新中国成立以来双方文化交流的经验,研究和探讨新形势下文化交流的新内容、新途径,共同推动二十一世纪中非合作关系的全面发展。

  两天的讨论会结束后,参加会议的非洲贵宾还将前往北京舞蹈学院、国家图书馆和天津的武清县、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等地,进行为期四天的参观。

  在研讨会开幕之前,中国文化部部长孙家正会见了非洲统一组织副秘书长默罕穆特-杜图姆大使。双方都认为此次研讨会的举办将对进一步扩大新世纪中非文化交流与合作,对促进中非友好合作关系发挥重要作用。(朱沿华)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